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新剧:《肥姐挂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4: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类型:古装喜剧

  频道:广州影视频道

  时间:3月1日晚6:50

  主演:沈殿霞、吴孟达、戴菲菲、谭雅文

  剧情:康熙年间,意图谋反的吴三桂派人四处寻找明朝皇帝留下的宝藏,康熙皇帝也委派九贝勒查清前明宝藏一事,以粉碎吴三桂的阴谋。“肥姐”受九贝勒所托“寻宝”,在寻宝过程中,她不仅找回了自己失散多年的亲生女儿,还与旧情人重燃爱火……

  看点:沈殿霞第一次“重拳”出击,变身“野蛮打女”。她与笑星吴孟达出演一对欢喜冤家,强强联手,笑料百出。两人在剧中是旧相好,还生了一个女儿。时下流行“海选”,《肥姐挂帅》剧组也为“肥姐”女儿的角色进行了一场“海选”活动,最后的入选者中竟然有体操世界冠军戴菲菲和曾经在张艺谋广告片中担任女主角的谭雅文,她们在剧中大秀苗条身段,令人大开眼界。

  欣赏指数:★★★☆(陈明辉 关丽嫦)

  

下周新剧:《肥姐挂帅》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