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新剧:《铁血保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4: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类型:古装动作剧

  频道:香港无线翡翠台

  时间:2月27日晚9时

  主演:马浚伟、姚子羚、黎耀祥、黄智贤、黎诺懿、郭峰

  剧情:清代同治年间最大镖局“会友镖局”里,三位少爷互相有矛盾。长子尚忠不思进取,次子尚孝喜欢寻花问柳,尚智虽然是养子,但兄弟中偏偏数他最为镖局着想。新任大掌柜的职责落在尚智(马浚伟)身上,他决定来一场改革,但其“义子”的身分却令他成为镖局上下的箭靶……

  看点:马浚伟表示他所饰演的“尚智”是一个善恶分明的人,马浚伟称自己也同样黑白分明,立场坚定。TVB新晋女星姚子羚挑大梁饰演女镖师“利祥凤”,温柔善良,跟观众心目中威风凛凛的镖客很不同。

  欣赏指数:★★★(陈明辉)

  

下周新剧:《铁血保镖》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