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康永提前庆生林志玲张惠妹献吻志玲献身遭退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5:06 中国新闻网

  

蔡康永提前庆生林志玲张惠妹献吻志玲献身遭退货

  蔡康永(中)提前过生日,林志玲(右)、张惠妹献吻。(台湾民生报图)

  中新网2月25日电蔡康永下周三将过44岁生日,24日提前庆生。林志玲有意“献身”,把自己当礼物,却被蔡康永退货,笑说:“妳可不可以送点实际的东西!”

  据台湾媒体报道,其实,林志玲日前到香港拍广告时,就选了台小型复古数字相机当礼物,她说:“去年我生日,康永哥送我一本张爱玲旧的相片本,我希望他能用这台相机,纪录他每天生活点滴。”天后张惠妹也送上特殊的调味瓶,蔡康永开心得说:“我一定会天天煮菜,好好使用的。”

  24日在TVBS-G“志永智勇电力学校”,有林志玲、张惠妹庆生、献吻,蔡康永不好意思说:“这样折损我的福份!”而过年的巴黎行,男友佐治早已送上生日礼物,蔡康永说:“就一个灯啦!”至于价位,他笑说:“不会超过万元!”谈到生日愿望,蔡康永表示:“希望能找到一栋海边的小房子,舒服过日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