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资讯20060226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2:06 京华时报

  

文娱资讯20060226

  

文娱资讯20060226

  《护花奇缘》

  时间:2月26日22:30BTV-4

  主演:邱心志、秦岚、吴孟达

  剧情:京城首富的千金官青青早已许配了人家。婚期将近,她偷溜出离家。花轿临门,新娘却逃跑了。逃婚的官青青被追踪而至的乳娘费大娘逮个正着。二人讨价还价,协议七天之后她的江南游即告结束,马上就返京成亲。费大娘不放心,决定聘请保镖。这名镖师就是三餐不继的倒霉蛋狄三郎。他在这七天之内负起保护和监视青青的责任。三郎和青青这一段“护花奇缘”也成就了他们一生一世的姻缘。

  看点:该剧由两岸三地明星联合打造,是一部轻松诙谐的古装喜剧。剧中吴孟达继续施展无厘头的喜剧表演风格。而一向给人以儒雅印象的邱心志表演起喜剧来则让人充满好奇。邱心志说自己是真心诚意地跟吴孟达学搞笑。这次的表演可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赵楠楠)

  李霞签售《女人》

  时间:2月26日15:30

  地点:西单北京图书大厦一楼

  介绍:著名主持人李霞将在西单北京图书大厦一楼为北京读者签售《37°女人》。活动现场,购买杂志的部分读者还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红酒或化妆品。

  (卜昌伟)

  王府井书店

  2月26日

  10:30,长江文艺出版社、王府井书店联合举办《印记》读者见面会。届时,作者张秋芳将与现场读者面对面交流,并为读者朋友签名留念。

  14:30,中国和平出版社举办《养生金鉴》作者、著名保健专家读者见面会。届时,该书作者、从事多年党和国家领导人保健医生工作的王连清及闫民川教授将为读者传授春季养生。

  中关村图书大厦

  2月26日

  15:30,如何开发孩子的天才头脑主题讲座。家庭教育专家曹作兰将到场与观众进行有奖猜谜游戏互动。

  北京图书大厦

  2月26日

  10:00,《道路与梦想》签名售书。该书作者、著名企业家王石将到现场讲述他的风雨人生,回顾万科集团二十年的成长故事。

  13:30,《人与永恒》签售。该书作者、著名作家周国平将到现场与读者互动交流。(卜昌伟)

  《史酷比》(美国)

  导演:吉姆·斯丹斯特鲁姆

  故事梗概:在一次博物馆的灵异事件研究过程中,史酷比和傻哥以及朋友们认识了恐怖小说家本。在本的邀请下,大家来到了本的家乡———橡树天堂。这本是个清静的小城镇,但现在这里涌来了大量游客。原来,人们认为几百年前被处死的女巫萨拉复活了。

  看点:本片主角是一只会说话的大丹狗史酷比。这只在美国备受欢迎的卡通狗聪明、善良、搞笑,但有时也会犯自私胆小的毛病。

  时间:2月26日16:56CCTV-6

  《地下铁》

  导演:马伟豪

  主演:梁朝伟、杨千、董洁、张震

  故事梗概:在香港,张海约是一个双目失明的女孩。圣诞节前一天,有人在地铁里送了她一张婚姻事务所的传单。她照着传单上的电话打过去,却给正受人诘难的事务所老板何旭明解了围。来到事务所,海约一听就知道面前的老板就是那天接自己电话的男人。

  看点:本片改编自几米的漫画。影片由梁朝伟、杨千主演。

  时间:2月26日14:54CCTV-6

  《卡拉布公主》(美/英)

  导演:麦克尔·奥斯汀

  主演:吉姆·布罗德本特、菲比·凯茨、温迪·休斯、科文·克莱茵

  故事梗概:1817年夏天,在阿蒙德伯里村,出现了一个穿着怪异的流浪女子。人们怀疑她是某个东方小岛的公主。卡拉布公主的亮相引起了城里某日报记者古奇的好奇。

  看点:本片是英国、美国合拍的故事片,是一部引人入胜的奇幻喜剧。

  时间:2月26日21:54CCTV-6

  《美人依旧》

  导演:胡安

  主演:周迅、王志文、邬君梅

  故事梗概:在李公馆,同父异母的姐妹璎子和小菲正在无忧无虑地玩耍。15年后,阔别李家多年的小菲回到李家。两姐妹在分离15年后又聚在一起。而她们偏偏又同时爱上一个不属于她们的男人———黄先生。

  看点:本片由在美国闯荡多年的华裔女导演胡安执导。影片除王志文、邬君梅、周迅三位主演外,卢燕、杨立新、剧雪等也在片中友情客串。

  时间:2月26日19:30CCTV-6

  《旺角黑夜》

  编导:尔冬升

  主演:吴彦祖、张柏芝、方中信

  故事梗概:林来福是个杀手。他来香港一方面想多赚些钱回家,另一方面想寻找失踪的女友素儿。但因雇主供出了他的位置,他的处境十分危险。阿来救下走投无路的妓女丹丹。他让丹丹带路,寻找素儿。

  看点:本片获2005香港金像奖最佳编剧、最佳导演奖。男女主演吴彦祖、张柏芝更是本片的亮点。

  时间:2月26日7:50CCTV-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