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章子怡决定《夜宴》成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0: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由冯小刚和卡通人物共同主演的某糖果品牌新广告片在北京星美影城上映,谈到《夜宴》,冯导猛夸了一通章子怡。

  这部广告片保留了一贯的冯式幽默风格,效果令人捧腹。故事讲述了红、黄两个巧克力豆来找冯小刚拍片,为了当片中的主角,求冯导给出个主意,而颇有心机的冯小刚则为了吃掉巧克力豆,为他们设下陷阱,让他们想尽办法表现自己的诱惑,正当冯小刚被两个豆
儿诱惑得口水直流时,黄豆看出了苗头,突然问道:“还,还有别的导演吗?”全场笑喷过去。

  昨天,冯小刚在现场与两个卡通人物一起露面立刻掀起一阵热潮。他表示,自己头一次拍一部跟卡通人物合作的电影,感觉非常新鲜有趣。不过他透露,别看现在的片子很

幽默,其实自己拍摄那会儿成天对着的是两把空椅子演的,非常枯燥。

  

冯小刚:章子怡决定《夜宴》成败

  冯导很享受与巧克力豆演“对手戏”谈到《夜宴》,冯小刚多次强调章子怡决定了这部电影的成与败。冯导表示:“如果我告诉欧美的片商,我要讲一个中国五代十国的故事,翻译都不知道怎么给他们翻译。但是如果我说这是章子怡主演的东方版《哈姆雷特》,他们就马上明白了。章子怡除了演戏之外,在发行上她对这个戏也有很大的帮助。全世界大的发行商,听到是章子怡演的,他就会主动来找你,说这个电影你得给我看看。所以我说,这部戏我的信心很大程度上来自于子怡的成功,因为她是这个戏里面最重的角色,而且我认为她加了很大的分量在这个角色身上。她的表演是不是准确,是不是能够打动人心,我觉得就决定了这个电影的成败,决定了很多人工作的心血。从目前来看,我是觉得非常高兴,就是说真是没找错人。她这个戏啊,我们大家一块看了以后也都觉得好,其实我真的盼着这个电影赶快上映,我特别欣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