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杂志披露:林青霞搬离邢家 12年婚姻不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香港某周刊日前爆出林青霞即将搬出邢家,12年婚姻面临严重考验。对此,她和老公邢李火原都未回应。今年农历年夫妻俩没有到台湾过年,上周一林青霞只身回台探父,此一转变似乎透露出不寻常气息。

  杂志踢爆隐情

  据杂志披露,去年底在香港一个富豪聚会上,一位富豪宣布自己已经“喜获麟儿”,并送顶级雪茄给在场所有的人作为庆贺之礼。而这位富豪被杂志影射为邢李火原。杂志还点出一位目前任职于ESPRIT,来自上海的已离婚女子,正是邢的新欢,而这位女子有个儿子,才出生没多久。另外,一对参与了该聚会的知名银色夫妻还向友人信誓旦旦地表示:“此事千真万确,错不了。”

  杂志记者还了解到,林青霞曾和好友陶敏明喝下午茶,谈到自己将搬出目前住的飞鹅山

豪宅,并和好友一起到银行保险箱,似乎正在处理手上拥有的珠宝。据悉,这是她婚后仅有的财富,因为与邢李火原结婚12年,林青霞至今名下没房产,所开的名车也全登记在老公公司的名下。

  九全九美贤妻

  林青霞结婚12年,先后生下两个女儿,老大邢爱林,取名寓意“邢深爱林青霞”,老二邢言爱出生时,林青霞高龄生产,鼓舞不少女性,而邢也以“言爱”二字表达对老婆的爱,邢言爱就是广东话“仍然爱”的谐音。

  杂志还表示,林青霞可以算是一个贤内助,婚后丈夫走大运,资产大幅增长,拥有近300亿台币的身家,名列香港50大富豪。林青霞几乎天天都穿着自家的ESPRIT服饰,当活广告。老公和她无话不谈,许多商场竞争她也分忧解劳,邢与前妻所生的女儿,她更是费心照顾。不过,杂志揣测,林青霞无法“十全十美”,就是她没有为邢家生下一个儿子。

  好友强烈谴责

  林青霞好友张俐仁谴责香港杂志:“非常不负责任,青霞的爸爸年纪大了,她的女儿上课得面对同学,好好的家庭为什么要这样被破坏?挖新闻真是挖过头啦。”

  张俐仁证实林青霞周一返台探视父亲:“林伯伯87岁了,青霞很孝顺,经常会回去看他、陪他,最近因为狗仔队拼命跟踪才会低调行事,一个人回台。他们本不想给家人带来困扰,没想到一个人回来也被跟。”至于好友婚姻是否出状况,林青霞打算搬家吗,张俐仁口气很坚定:“有哪对夫妻是不吵架的?不过他们现在很好,听说他们买了新房子,正在布置。”至于婚变一再扯出上海女子为邢李火原生下儿子一事,张俐仁表示:“青霞为了家人一忍再忍,但报道太离谱的话,她老公会采取法律行动的。”

  

香港杂志披露:林青霞搬离邢家 12年婚姻不保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