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斥报道不实周杰伦索赔25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48 云南日报

  

斥报道不实周杰伦索赔2500万

  最近台湾某报刊登《周杰伦以假病历逃兵役》,鉴于此不实报道严重损害其声誉,所以周杰伦决定要求对方赔偿1亿台币(约2500万人民币)!其所属唱片公司总经理更出示两份文件证明周杰伦并非“逃兵”,他在走红前已因患“僵直性脊椎炎”而获发免服役通知。

  周杰伦所属唱片公司总经理杨峻荣,昨天公开出示两份有关周杰伦的病历报告,证实他在1999年还没有走红时,已获台北市兵役处颁发证明,因患“僵直性脊椎炎”而免服兵役,杨峻荣更表示该报道失实,有损周杰伦声誉,要求索偿1亿台币!赔偿金将全数拨捐“儿福联盟”及“僵直脊椎炎关怀协会”。

  各界纷纷声援

  台北市兵役处指,周杰伦于1998年8月满19岁时验出“乙等体位”,按当时规定要服两年兵役,同年11月他因身体不适到

医院检查,验出患上“僵直性脊椎炎”,从而被改判为“丙等体位”,需服一段短时间兵役,由于他于高中时曾接受军训课程,所以获免除服兵役。据台北市五股乡公所民政课长游国鑫表示,自周杰伦成名后,每隔一段时间便有人炒作其兵役问题,乡公所已被问过许多次。据知,周杰伦的毛病是家族遗传,其叔叔也有同样的问题。

  而歌迷纷纷上网“举证”,指周杰伦前年在内地一个演唱会上,将随身带的脊椎炎止痛药给脚痛的潘玮柏吃;而南拳妈妈有次在周家过夜,也见过周杰伦发病,只是下床也要10分钟;而有护士在台湾一个电视节目中,自称曾为周杰伦照过脊椎的X光片,表示有必要时会一齐为周杰伦讨回公道。

  另外,蔡依林昨天在台湾为《华语金曲榜颁奖礼》彩排时表示,对周杰伦被指逃兵役一事全不知情,今天若在颁奖礼中与他碰面,便会问候他。

  不能做激烈运动

  阿尔发唱片公司的宣传统筹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收到检方任何需要周杰伦重做体检的通知,有传周杰伦同事透露只要他太累或压力太大就会病发,但周杰伦是个爱面子的人,极少让人看见其病容,其同事曾见过他走几十步的距离,也要花上五六分钟的辛苦样。至于他被外界质疑患病也能打篮球及在幕前耍功夫,唱片公司代为澄清:患“僵直性脊椎炎”不是不能运动,但不要太激烈便可。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