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疯女”归来很凶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22:45 新京报

  黑人喜剧《疯女归家》创下票房奇迹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本周,一部原先并不被看好的电影在北美一举拿下3020万美元,在现在这个北美电影市场的“垃圾档”,这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成绩;如果考虑到这部电影狭窄的受众,这样的成绩堪称奇迹了,这部电影名叫《疯女归家》,是一年前《疯狂黑女日记》(Diary of a Mad Black Woman)的续集。

  《疯女归家》紧接着《疯狂黑女日记》中的故事,讲述“疯女”一家重新团圆的故事。集剧作、导演和制作人于一身的泰勒·帕瑞不但扮演了片中的核心人物厉害祖母,而且还亲自出演了好几个小角色。

  这部电影主要针对的观众是上了年纪的美国黑人妇女,上一部片子的观众中有58%的观众是超过35岁的黑人妇女,而《疯女归家》的这个数字也达到了52%.《疯狂黑女日记》的票房达到2190万美元,使它的发行方决定将它的续集投放到更多的院线。

  《疯女归家》每个影院的平均票房达到1.4万美元,这对于一部全面放映的片子来说真是太惊人了。

  《疯女归家》的成功说明定位准确的“少数民族电影”大有可为。

  之前一周排行榜上前几位的电影《零下8度》、《粉红豹》等仍然保持着较好的成绩,但本周的两部新片,G级的儿童三维动画片《长毛狗》和保罗·沃尔克主演的新片《恐怖狂奔》都只拿到了300多万美元,可以用“惨淡”来形容。

  

“疯女”归来很凶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