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资深化妆师为范冰冰喊冤 驳斥其隆鼻传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9:38 中国新闻网

  

资深化妆师为范冰冰喊冤驳斥其隆鼻传闻(附图)

  "水晶女孩"范冰冰(资料图片)

  中新网2月28日电据辽沈晚报报道,明星整容一直是娱乐圈内圈外的热门话题,近期人气女星范冰冰也被推到了这个风口浪尖上,被传隆鼻。日前,业内资深化妆造型师航悦以
专业工作者的身份驳斥了这一传闻,让这阵沸沸扬扬整容疑云得以云开雾散。

  “范冰冰从没动过刀,平时她就很怕疼,更别说整容了。”身为国内十大化妆师之一的航悦与范冰冰已经认识多年了,作为她的专业化妆师,航悦笑称这些年一直“摸”着她的脸,所以倘若有任何细微的变化都会看出来。“就拿她隆鼻的传闻来说吧,从她拍《还珠》那时我们就认识了,这么多年她的鼻形是没有变化的。唯一的区别就是她现在脸瘦了,显得鼻子更为挺拔。”

  航悦还指出这个隆鼻传闻的两个致命伤:“仔细观察的人会发现,范冰冰有点驼峰鼻,就是鼻梁上有一个小包,事实上驼峰鼻在整容手术中是很简单的,如果她有做整容,那么任何整容师都不会对这个小包置之不理。而且她的鼻头比较尖,这种鼻头并不符合专业整容师的审美标准,如果她做过整容,那么鼻头一定会更为饱满、圆润。”(小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