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恋情终于曝光 余文乐黄伊汶巴黎甜蜜拍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绯闻男女余文乐、黄伊汶对恋情一直采取回避态度,但两人的感情发展却是一日千里。日前,有知情人爆料,声称目击两人在法国巴黎逛名店,享受甜蜜假期。

  巴黎甜蜜之旅

  据香港媒体报道,向来低调处理恋情的余文乐与黄伊汶,感情稳步上扬。黄伊汶早前飞往北京,拍摄处女动作古装剧,一个女孩孤伶伶在当地逗留了一个多月,加上经常拍动作镜头,过程十分辛苦。细心男友余文乐有鉴于此,知道女友对巴黎情有独钟,所以趁双方有一星期的空当,特别精心安排了一次巴黎甜蜜之旅。由于两人表现十分低调,因此倒也成功地避过了媒体的耳目。

  不过,有目击证人爆料,指上周在巴黎名店店内,巧遇两人一同购物。虽然店内顾客不多,但两人依然表现得十分避忌,没有亲昵地牵手或揽腰,只是偶尔走近一点说上一句话,即使在街上也没有亲密动作,行事相当小心。不过,据目击者表示,即使如此,两人在购物和行走的

恋情终于曝光 余文乐黄伊汶巴黎甜蜜拍拖
时候,相当有默契,不难看出是一对拍拖的情侣。

  海边鸳鸯戏水

  其实,两人如此避忌是因为两人在同一间唱片公司,为了避免影响事业发展,不约而同地选择将恋情低调处理。不过,由于媒体的“耳聪目明”,即使两人与众人一起出游,也经常被“揪”出来。

  去年夏天,两人就被媒体撞破他们在一个滑水场鸳鸯戏水。黄伊汶穿着火辣的比基尼泳衣坐在艇上欣赏男友余文乐在海面上纵横翱翔的雄姿,一副含情脉脉的样子,轻易出卖了两人的情侣身份。当余文乐失手跌落时,黄伊汶则调皮地将拇指向下指,取笑他技术不到家,远距离地打情骂俏,旁若无人。

  手袋泄露恋情

  虽然两人自传出拍拖绯闻后一直矢口否认,但恋爱中的情人总是有迹可循。之前,有人目睹余文乐与助手一起到香港中环刚开张不久的名店逛街,余文乐更走到一个法国皮具名牌专柜选购,在精挑细选下,买下了一个红色最大尺码的手袋,价值港币6600元。

  不久后,黄伊汶就背着当日余文乐所买的手袋出现在公开活动上,十分凑巧!被问到是否男友所送,黄伊汶即露出甜蜜的笑声表示:“不回应,买的!”一个手袋,轻易地泄露了两人的恋情。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