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丽萍《云南映象》再赴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曾轰动全国的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将再度走出国门,于近日展开为期一年的美国巡演。期待再次看到杨丽萍领衔主演《云南映象》的国内观众可能要等到明年。赴美前夕,杨丽萍仍然马不停蹄,为艺术而奔忙。

  当年为了《云南映象》,一向拒拍广告的杨丽萍接连为几个品牌代言,即使接受媒体访问也不愿多说。这次却一反低调的态度,表现出对这个新广告的浓厚兴趣。“以前对拍
广告会有一些排斥,搞艺术的人,会有这样的想法。后来看过很多国外的广告后发现,广告拍得好也是一门艺术。不过我拍广告会有选择,要看缘分。”杨丽萍表示早前已应邀出任富安娜床品艺术大使,自春晚演出后,便悄然现身广州,积极投入拍摄中。而杨丽萍还将参与设计高档艺术床品。

  去年《云南映象》在美国辛辛那提试演取得巨大成功后,国外的演出邀约源源不断,包括纽约百老汇、芝加哥、拉斯维加斯等方面的剧院。“《云南映象》美国巡演的合约去年就已经谈下来了,前期准备工作也已经筹备妥当。”杨丽萍表示早前的脚伤已经差不多好了,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演出。“3月底我们的剧组将会去美国演出。《云南映象》会分为两个队,一个在昆明定点演出,一个在国外巡演。我目前留在国内,主要是为了拍摄广告。”杨丽萍说。

  

杨丽萍《云南映象》再赴美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