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姿“媳妇熬成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9:58 长沙晚报

  

黎姿“媳妇熬成婆”

  黎姿在见面会上。

  无线艺人谁最“贵”?最近,香港媒体公开了一份“秘密菜单”。在“菜单”上,黎姿和林保怡以每唱一首歌万港元的身价并列“艺人走埠登台价”榜首。

  黎姿14岁入行,这两年终于“媳妇熬成婆”。据“秘密菜单”公布,拍《金枝欲孽》时,她每集只拿港元的片酬。凭此剧在无线台庆上成功“封后”后,黎姿的身港元,只比无线的“镇台之宝”郑裕玲和薛家燕少了港元。郑裕玲和薛家燕也不是最高的,在拍戏方面最“贵”的其实是“阿姐”汪明荃,她每拍一集要收万港元的片酬。昨日,对于身价猛涨的敏感问题,黎姿没有回避,而是一脸坏笑地说:“是的,的确有提高。现在我最大的希望就是自己的片子能有亿以上的观众观看,那样片酬就会更高。”暂且不论“秘密菜单”上的报价是否精确,至少黎姿“媳妇熬成婆”是值得可喜可贺的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