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剧《功夫状元》最大卖点 "星女郎"终极对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3:58 中国新闻网

  

电视剧《功夫状元》最大卖点"星女郎"终极对决

  李卉(萧嘉宁/摄)

  

电视剧《功夫状元》最大卖点"星女郎"终极对决

  黄圣依

  

电视剧《功夫状元》最大卖点"星女郎"终极对决

  刘佳杰

  中新网2月28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三位“星女郎”李卉、黄圣依和刘佳杰,首次在同一部影视作品中亮相,成为电视剧《功夫状元》的最大卖点。三位由周星驰选拔在自己电影中担任角色,从而步入影视圈的幸运女孩,虽然一直被评论指颇有“花瓶”之嫌,但这次她们要来真的了。在《功夫状元》中比靓之外,她们还要PK演技。

  起步:李卉运气不济黄圣依最幸运

  昨日,元秋、林子聪、陈国坤、田启文、何文辉、释行宇等为3月2日将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播出的新剧《功夫状元》做宣传。虽然三位“星女郎”前日到广州为即将播映的中只有李卉一人到场为新戏造势。但并不影响三位“星女郎”成为宣传活动上的“主要话题”。

  作为第一位“星女郎”,李卉的星途比较坎坷。当年她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成为周星驰《少林足球》的选秀女主角,可在最后公映的影片中,李卉却只有头尾两个踩“香蕉皮”的镜头,让人印象不深。即便与星爷签下长达8年的合约,但自从《少林足球》之后,李卉再也未能出现在周星驰所拍摄的电影演员表中,间中只是被安排客串一些电视剧和担任主持人的工作。

  相比李卉,第二位“星女郎”黄圣依幸运得多,在出演了《功夫》里“哑女”一角后,她就踏上了顺畅的星途,获得了不少拍摄机会,其中包括电视剧《天下第一》、电影《猛龙特攻》等等。不过去年8月,黄圣依突然对外哭诉受经纪公司虐待,与周星驰的良好关系告破。

  而最新鲜的第三位“星女郎”刘佳杰,目前的作品还只有电视剧《功夫状元》和代言游戏产品,尽管号称主演的《功夫2》开拍还有段日子,但泊着星爷这个大码头,相信未来前景看好。

  现在:同一部剧比演技各有千秋

  即将在3月2日播出的《功夫状元》中,三位“星女郎”首次聚首在一部剧集中。除了外形会被直接拿来对比,演技也不可避免的面临PK。

  前日来宣传的元秋就对三位星女郎有自己的评价:“各有千秋。从她们在《功夫状元》里的角色来看,我觉得刘佳杰比较小家碧玉,黄圣依比较刁蛮而李卉就成熟一点,稍微严肃一点。至于演技方面,都还不错。”从扮相来看,众人普遍认为黄圣依比较漂亮讨巧。由此看来在《功夫状元》的短兵相接来看,三位星女郎各有千秋。

  未来:刘佳杰获捧 李卉“回炉”

  至于三位“星女郎”的未来,与周星驰合组了星辉公司的田启文,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后应该不会再有机会跟黄圣依合作了。所以这部《功夫状元》应该是黄圣依跟我们公司合作的最后一部作品。她对于合约问题的处理态度,实在让人不能接受。我们已经向香港的法院提出起诉,但她一直未到场。等香港的法院作出判决,我们再考虑向内地法院提出诉讼的问题。她跟我们除了经纪合约还有影视剧的合约。我们本来还为她谈好了参与日本的电影拍摄的工作,没想到她在合约问题上的态度这么让人失望。我们不会说她的坏话。但合作以后应该不太可能了。”

  对于刘佳杰,田启文说:“为了刘佳杰,我们重写了《功夫2》的剧本。因此7月开机的原定计划不太可能实现。”至于刘佳杰的戏份问题,田启文说:“由于剧本还没出来所以现在也不太好说。但不会像李卉在《少林足球》中的戏份(那么少)。”

  说到李卉,田启文承认最初为李卉设定的形象与公司的期望有点偏差。“她在《少林足球》中的表现让很多人误以为她不会演戏。我们现在的任务是要重塑她的形象。所以在《功夫状元》中,她的角色就比较复杂,有难度。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角色能让她得到大家的认可。”(周昭)

  李卉

  籍贯:山东

  出生日期:10月4日

  身高:162cm

  年龄:24岁

  主要作品:

  2000年电影《少林足球》

  2005年电视剧《功夫状元》

  黄圣依

  籍贯:上海

  出生日期:2月11日

  身高:165cm

  年龄:23岁

  主要作品:

  2003年电影《功夫》

  2006年电视剧《碧血剑》

  刘佳杰

  籍贯:上海

  出生日期:1月14日

  身高:161cm

  年龄:18岁

  主要作品:

  2005年《功夫状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