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家班”齐聚《功夫状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田启文数落黄圣依态度有问题因为重写剧本,《功夫2》推迟开拍

  本报记者陈明辉摄影魏辉邓纬灏

  昨天下午,元秋、田启文、李卉、林子聪、陈国坤、何文辉等一众“周家班”成员来到广州电视台,为即将于3月2日晚7时在该台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播出的电视剧《
功夫状元》作宣传。该剧的第一女主角黄圣依已与周星驰的星辉公司闹翻,身兼该剧监制、编剧、主演三职的田启文昨天再次直言“黄圣依态度有问题”,至于备受瞩目的《功夫2》则肯定会推迟到7月份之后才能开拍,“因为剧本需要重写。”

  田启文:黄圣依很难再合作

  黄圣依是继李卉之后,被周星驰亲手发掘出来的第二任“星女郎”,但是她和星辉公司的合约纠纷却闹得沸沸扬扬,至今没有定论,因此《功夫状元》很可能是她作为“周家班”成员的最后一部剧。

  田启文表示星辉与黄圣依的纠纷还在审理之中,他直言不讳地指责黄圣依“态度有问题”:“我们在香港提出起诉,但是法院要求她(黄圣依)出庭时,她一直不肯到香港,我觉得这说明她态度有问题,不愿去面对。我们是很开明的,什么都可以摊开来说。”他表示双方以后很难再合作,“我想这将是我们之间最后一部戏了,她这样的人很难再合作下去……当然她和我们公司还有片约,话不能说死。”

  李卉:我不是花瓶

  沉寂了一段时间的第一任“星女郎”李卉昨天也来到了现场,她在剧中扮演女二号,是一位“贤良淑德”的传统女性,与男主角苏灿和大反

“周家班”齐聚《功夫状元》
派聂小龙有感情纠葛。李卉表示自己在剧中有很多苦情戏,“我要证明自己不是花瓶”。

  田启文也对记者隆重“推荐”李卉这次的表演,“她在片中演一个母亲,刚开始她自己有点抗拒心理,但我让她试着有所突破。我相信这部剧能够打破观众对她的固有印象,证明她是有演技的。”他还强调星辉公司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艺人,李卉之前的低迷只是找错了定位,“我们会给她更多的角色,尝试新的戏路。”

  对于黄圣依选择“离巢”,李卉则称自己不会只看重“利益”:“我对公司感情很深,17岁认识周星驰,18岁就签约,这么多年下来对公司里的人更像是一家人的感觉。我不会和人比较,只要少些麻烦新闻,有戏拍,健健康康的就好。”

  元秋:《功夫2》做“靓包租婆”

  谈到《功夫2》,元秋表示虽然剧本至今没定下来,但可以肯定的是自己的角色还是“包租婆”。她说:“听说故事背景可能会改在现代,我已经向周生建议把我的角色写得漂亮一点,不要再像第一集里那么丑。”

  作为周星驰的老搭档,田启文更清楚《功夫2》的筹备情况:“剧本已经推翻了要重写,是因为要给(第三任“星女郎”)刘佳杰度身订造合适她的角色。”那么刘佳杰是否就是第一女主角?他摇头否认道:“谁是第一谁是第二还很难说,像当初的《功夫》,我们认为黄圣依是第一女主角,但她却认为元秋才是。”田启文表示《功夫2》阵容还会有变化,“不排除再次全国公开招募‘星女郎’”,而且原定7月开机现在也很可能赶不及了。

  “周家班”子弟各有特色

  

“周家班”齐聚《功夫状元》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