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大片”也被“恶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9:47 今晚报

  

美国“大片”也被“恶搞”(附图)

  本报讯 (记者徐雁)最近,“馒头血案”事件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这不,由中影集团公司引进、美国高峰娱乐公司1998年出品的电影《错误指控》,也是一部拿大片开涮的喜剧影片,该片今天起在我市上映。

  本片可谓是一部搞笑版的《亡命天涯》: 年过半百的小提琴大师哈里森以其精湛和独特的表演,受到了劳伦和凯丝两位女士的青睐。但就在他应劳伦之邀欣然赴约之时,却意外成了谋杀其丈夫的“凶手”。为了逃避和纠正这一“错误指控”,哈里森“亡命天涯”,饱经磨难。但他惊险的历程铺满了“花絮”,让观众无法不报以微笑、欢笑乃至大笑。例如,他模仿着影片《碟中碟》、《泰坦尼克号》的相关情节,同样去展示倒挂金钟的行窃技术,去牵引恋人凯丝的双臂,站在船头,做翩翩欲飞状……此时,艺术的神圣与高渺的气质,在普通大众的眼里,因被“戏谑”而变得熟悉和亲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