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若英新作颠覆淑女形象 上演“泼妇骂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39 中国新闻网

  

刘若英新作颠覆淑女形象上演“泼妇骂街”(图)

  刘若英诉苦,她说拍这部戏最难的就是要“骂人”

  中新网3月1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上午,由鄢泼导演,郭晓冬、刘若英、梅婷等主演的电视剧《新结婚时代》在北京举行了首次记者见面会。“奶茶”刘若英这次出
演一个能说会道的北京女孩。见面会上,刘若英大吐苦水,她说拍这部戏最难的就是要“骂人”。

  王海鸰:这次说“结婚”

  据王海鸰介绍,之所以叫“新结婚时代”,是因为现在人们对婚姻的看法和以前有很大不同。《新结婚时代》里说了三个错位的婚姻,刘若英和郭晓冬扮演的夫妻是城乡结合,女孩是高知家庭,男孩是农村的,他们走到了一起。梅婷出演的那对是“姐弟恋”。还有一对则是教授娶了家里的小保姆。“婚姻是千姿百态的,这三对错位的婚姻发生了各种有趣的事情,我想通过这个故事说的是,婚姻是每个人自己的事情。”

  刘若英:最难就是骂人

  刘若英在这部电视剧中出演一个地道的北京女孩。她说接这个戏的时候,老师张艾嘉帮她看了剧本,她不想再演那种逆来顺受型的角色,希望有点突破,就接演了。对刘若英来说,演这部戏最难的地方就是“骂人”。“这个女孩是一个很直率的女孩,里面有她像泼妇一样骂街的戏,我觉得太难演了,经常是越骂越心虚。”

  据悉,《新结婚时代》预计3月20日左右杀青。(任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