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爆到加拿大卖淫 "波霸"王从希割脉自杀证清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1:18 中国新闻网

  

被爆到加拿大卖淫"波霸"王从希割脉自杀证清白

  王从希在2003年夹着34D豪乳参加香港小姐选举。

  中新网3月1日电被杂志爆到加拿大“卖淫”,还被拍到与光头男子在酒店动作亲密,

波霸女星王从希割脉自杀。

  据联合晚报报道,24岁的王从希是艺人王伟的女儿,2003年夹着34D豪乳参加

香港小姐选举,并一度成为三甲大热。但,赛前传出整容风波,令她痛失宝座。但她仍被无线看上,获得演戏机会。

  日前,一本周刊惊爆她在经理人的陪同下,飞到加拿大“卖淫”,并刊登她在酒店咖啡座内,被光头佬动手动脚、动作亲密的照片。

  报道说,王从希返港后看到杂志报道她与富豪去开房的新闻,顿时精神崩溃,上周在家中割脉自杀,以证清白。

  《太阳报》记者昨天在旺角采访王从希,只见她左手手腕贴上一块胶布。听到记者追问自杀之事,王从希即泪如泉涌,哭诉被经理人和周刊记者出卖。

  她说,经理人先前与周刊串通好,以为她搞新闻、增人气为由,安排她同飞加拿大,并且在酒店与经理人的男性朋友见面。她说:“本来说好炒作我交到男朋友。” 讵料,到了现场后,该光头佬不但对她毛手毛脚、演得过份逼真。但,为了效果,她也尽量配合。万没想到,周刊后来连番报道她到加拿大“卖大包”、接客,令她和家人饱受困扰。

  她难过地说:“这件事不单困扰我,连带也影响了我的父亲(艺人王伟),令家人很担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