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重温邓丽君歌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1:27 京华时报

  

张靓颖重温邓丽君歌曲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张靓颖代言今麦郎饮品的签约仪式在九华山庄举行。现场聊起将于5月出演的《“永远的邓丽君”纪念音乐会》,张靓颖笑称,邓丽君是自己童年的偶像。她正狂听邓丽君的歌曲,为演出做准备。

  昨天,张靓颖身着职业女装,笑容满面、有问必答,举手投足间已经完全没有了初出茅庐时的青涩。对于受邀主演邓丽君纪念音乐会,张靓颖坦言非常兴奋。“我的父母都很喜欢邓丽君,受他们的影响,我从小就开始听邓丽君的歌曲,她是我童年的偶像。最近我又把她的歌曲找出来,反复听,为这场纪念音乐会做准备。”身边的工作人员说,除了演出和睡觉,张靓颖无时无刻不在听歌,无论在车上还是饭店里,她耳朵里都塞着耳塞。

  如今演出和广告活动不断,但张靓颖笑称,她还没想过挣钱之后买什么

奢侈品犒劳自己。“我买东西都要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尤其是贵重的东西。”张靓颖说暂时没想把在成都的妈妈接来北京同住。“成都家里养了只小狗,我和我妈都特别宠它。妈妈舍不得离开家,也是因为要照顾小狗。”

  本报记者陈佳宾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