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城武王力宏购豪宅当邻居? 经纪公司称不清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5:25 中国新闻网

  

金城武王力宏购豪宅当邻居?经纪公司称不清楚

  金城武

  

金城武王力宏购豪宅当邻居?经纪公司称不清楚

  王力宏

  中新网3月1日电 天王巨星金城武及王力宏传出在台湾置产的消息,而且2个人还可能成为邻居。据报导,2个人最近不约而同看中台北市中正区的

豪宅,不过,现场的销售人员否认到底。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栋外观不张扬的19层楼高的大楼,其中一个屋主据传就是最近才传出秘密结婚的艺人金城武,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维护隐私,销售人员否认到底。

  陈姓销售经理说,“前几天有人来看房子,开口就问金城武是不是买你们这里,我们说连听都没听过,对方就讲『啊,我知道啦,你们要保密。』”经理不解地说,“保什么密?没有就没有,保什么密,真莫名其妙。”

  根据报导,金城武大手笔的一次买下2户打通,面积超过150坪。看看建商推出的样品屋,走的是豪华又温馨的基调,看起来很符合金城武的品味,如果传言属实,再加上装潢费用,金城武的豪宅一定破亿台币。

  而除了金城武之外,也传出王力宏有入住打算,不过,他买的坪数比较小,大约是75坪,但因为位于高楼层,所以单价不低,总价也要5千万台币左右。

  只是,旗下艺人是不是在台湾置产,经纪公司从头到尾只有一句话,“我不清楚,不好意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