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球迷晋升球董 罗比威廉姆斯投资英足球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7:04 中国新闻网

  

球迷晋升球董罗比威廉姆斯投资英足球队(图)

  罗比威廉姆斯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除了英伦流行天王的头衔,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现在又多了一个“球董”的头衔。罗比威廉姆斯已证实买下英国维尔港足球队
股份,原因是罗比从小就是这支球队的死忠球迷。现在能够成为家乡足球队的经营董事之一,罗比感到非常兴奋与光荣。

  罗比表示,尽管近年来他并未待在维尔港,但是他以这项投资代表他的心永远和家乡牵系在一起,并且永远支持家乡的球队。罗比很期待未来维尔港足球队能够为家乡争取更高的体坛光荣。

  维尔港足球队的主席比尔布拉特(Bill Bratt)欢迎本来已是球迷的罗比,加入成为足球队的董事之一。他表示,,这项投资代表罗比对家乡维尔港与在地足球队的重视。他相信未来足球队的表现将会更好,会让罗比和所有乡亲父老感到光荣。

  据了解,英国维尔港足球队这次释出的股份,总值约二十六万英镑,外界推测罗比买下了绝大多数的股份。

  另外,本周末即将来台宣传新辑“音乐圣堂Sanctuary”的Blue中的“巧克力男”赛门韦伯(SimonWebbe)也曾经是这支足球队的球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