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评委反对同性恋题材 《断背山》遇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05 南方网

  

评委反对同性恋题材《断背山》遇阻

  据《重庆商报》报道,距奥斯卡颁奖典礼还有一周,日前出版的美国《时代》杂志称,有奥斯卡评委公开反对同性恋题材,《断背山》要想获奖,阻力不小。

  据最新一期美国《时代》杂志的奥斯卡报道,《断背山》的同性恋题材是它获奖的
最大拦路虎。该杂志指出,美国影艺学院大致属于保守团体,对于将最佳影片的殊荣给予“同性恋牛仔”可能还是有些难度,毕竟多数人还是不接受这种恋情。

  老演员东尼·寇帝斯就曾率先炮轰《断背山》是同性恋故事,此举极有可能引起评审中老一辈的集体呼应导致该片大热倒灶。再加上奥斯卡一向喜欢慷慨激昂的叙事方式,李安这种平缓的叙事风格也极有可能不受传统评审的宠爱。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