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薇诺娜再抢内奥米•沃茨的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8:51 金羊网-新快报

  薇诺娜·赖德曾背负“小偷”的名声,而最近关于她偷窃的传闻又开始盛传,不过这次她偷的物品从“衣服”变成了“人”。来自纽约的最新消息称,赖德看上了内奥米·沃茨的男友利夫·施赖伯,并于上周末被目击与之在西村的一家餐馆内亲热。《纽约邮报》的PageSix闲话专栏前日刊登报道,称当时施赖伯和赖德两人在餐馆内接吻,之后施赖伯出门抽了根烟,开始与人行道上的两名女子交谈,赖德在里面坐不住了,跑出来“迅速夺回她的男人”。

  算起来,这已经是赖德第二次染指沃茨的男人了,沃茨与前男友希思·莱杰的分分合合,据说其中就有赖德的“功劳”。2004年沃茨和莱杰分手后,由于美国媒体都报道称赖德是第三者,赖德甚至还为此特地发表了一份长篇声明,解释说自己和他们的分手没有任何关系。

  施赖伯和沃茨的恋情一直看起来很认真。整个圣诞节期间,施赖伯都寄居在沃茨的

澳大利亚老家。他还曾向媒体透露,自己现在感情生活很幸福。因此,赖德的介入很让人大吃一惊,现在许多人都开始就一件事打赌———即将举行的奥斯卡颁奖礼上,沃茨会不会和施赖伯一起出现。(余奇)

  

薇诺娜再抢内奥米•沃茨的男人?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