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宝玲希望李安拿奥斯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本报记者陈明辉

  昨日下午,前港姐冠军、现为香港某珠宝集团董事兼形象代言人的杨宝玲来到广州番禺为该集团新落成的厂房进行剪彩。

  现大多时间留居美国的杨宝玲表示十分关注即将在下周一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
“很希望李安再次拿奥斯卡,他是华人的骄傲。”她有点遗憾地说因为工作很忙,至今仍未看过《断背山》,“不过我是很爱看电影的,尤其是有中国人参与的电影,比如说《艺伎回忆录》,我觉得挺好的,虽然节奏有点慢。我的许多国外朋友也非常欣赏这部片子。”

  杨宝玲表示一直关注国内的娱乐圈,希望未来能找一个内地女星做“六福”的代言人打开国内市场,但目前还没有定下来。“国内很多女星我都挺喜欢,比如章子怡和赵薇。另外我们去年也赞助过广州本地的选美比赛‘美在花城’,本来是想从里面选一个做代言人,可惜最后未能成事。”

  杨宝玲关注娱乐圈

  

杨宝玲希望李安拿奥斯卡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