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万人军中取首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23:45 新京报

  《满城尽带黄金甲》剧情、造型图曝光3月9日众星齐聚发布会

  

周杰伦万人军中取首级

  

周杰伦万人军中取首级

  

周杰伦万人军中取首级

  周杰伦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扮演大将军,有着“万人军中取首级”的高超本领,所有战争场面应该都由他来引发。(上图)陈谨的侠女造型;(下图)刘烨的王子造型。

  本报讯(记者杨林)“大王容得了天下的胸襟,却装不下一个秘密。暗战、刀光,斩不断痴缠与无情,只有阴霾压境……”昨日新画面公司公布了《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部分剧情和造型图,从造型图分析周杰伦将扮演大将军,引发片中所有战争场面,剧情方面则融宫廷暗斗、刀光剑影于一体。

  刘烨、陈谨两演员造型图的公布,也让该片主演全部亮相。据张伟平称,3月9日剧组将召开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张艺谋、巩俐、周润发会齐齐面对中外媒体,而周杰伦由于档期原因3月20日才能进组拍摄。

  “大将军”周杰伦至关重要

  虽然之前有传闻,周杰伦将在《黄金甲》中扮演侠客,但根据草图分析,周杰伦不是侠客而是一位将军,在本片中是仅次于国王和王后的重要人物,而且有着“万人军中取首级”的高超本领,所有战争场面应该都由他来引发。据知情人士透露,周杰伦扮演的将军不仅武功高、心机也较重,文戏武戏并重将考验这位天王的表演功力。

  由于档期原因,周杰伦3月20日后才能进组,这将错过3月9日剧组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张伟平称,这次新闻发布会上张艺谋、巩俐、周润发、刘烨等主创将齐齐亮相,与媒体交流拍摄感受。

  一个秘密引发的血案

  同时公布的还有刘烨和陈谨的造型图,刘烨是和周润发类似的宫廷华服,而陈谨却是一袭黑色夜行衣的侠女形象。不过本报获悉,陈谨扮演的是大王子亲生母亲的角色,被国王抛弃后一心复仇。

  新画面公布的剧情由一篇散文组成:电影开场是周润发扮演的大王悄然回宫,这是一个藏有很多秘密的王。巩俐扮演的王后“是这深宫禁院里最美的女人,也是天下最美的女人。这样的女人,肚腑中沤着最惊心的秘密与最湿冷的筹划。”刘烨扮演的大王子名叫祥,“他的秘密太沉太重,矜贵之躯,也被这秘密打发成落魄的形骸。”秦俊杰扮演的小王子名叫昌,“他的笑容灿烂,但是金玉之体,转过身来是温厚端笑,变过身去,嘴角竟有了一丝冷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