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签新公司 周笔畅身价暴涨15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乐林文化公司负责人余秉翰昨天向记者证实,周笔畅已经和他签约,现在这个备受瞩目的“超女”已经和天娱没有任何关系了。余秉翰还告诉记者,他将在3月18日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这一事实。

  同在昨天,网上传来消息,乐林文化公司一位工作人员透露,乐林除制作周笔畅的新专辑,还一手包办笔笔的演出活动。目前公司方面初步确定周笔畅的商演价格在50万元左
右,该数字比孙楠、韩红等国内一线明星30万元-40万元的商演价格还高。

  在签约新公司之前,周笔畅的商演价格由于没有公司的支持,在几个超女中并不算最高,大约是35万元左右。新的商演价格猛涨15万元,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有消息透露,新公司要求周笔畅一年的演出场次控制在10场,不多接,不滥接,要让周笔畅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来。

  (王尚)

  

一签新公司 周笔畅身价暴涨15万

  图:周笔畅商演价升到50万元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