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戈已接受邀请 要导《爱上汤加丽》MV(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胡戈已接受邀请要导《爱上汤加丽》MV(附图)
胡戈

  信报讯(记者大鸣)《爱上汤加丽》是一首网络上颇为流行的歌曲,近日,因“馒头案”成了红人的胡戈接到邀请将执导这首歌曲的MV。

  《爱上汤加丽》由叶东瀚演唱,由于旋律上口、题材特殊,从去年开始在网络上流传,在很多论坛近期的点击率统计中,胡戈的《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和网友自创的视频版《爱上汤加丽》都分居第一、二名。

  昨日,《爱上汤加丽》的制作方——“梦飞船文化”负责人表示,他们已与胡戈联系,邀请胡戈执导这首歌曲的MV,原因是“这部作品在风格上非常适合胡戈来执导”。目前,胡戈已基本接受了邀请,但也表达了没有正式执导经验的忧虑,希望这段时间再多听听歌曲,然后详谈拍摄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