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半边天尽情展风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1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半边天尽情展风采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日前,南湖建材城妇工委组织300多名女同志,在岳麓山观光赏景的同时,开展了“关爱妇女、普法维权、计划生育”知识抢答赛,妇女们踊跃抢答。贺文兵 王润芝 王红宇摄影报道

  

半边天尽情展风采
半边天尽情展风采

  昨日,雨花区举行魅力女人巧手才艺大比拼活动。40名主妇同台竞争,通过缝纫活、插花、叠衣被、毛线编织等4大技能的比赛,亮出了“半边天”的本色。 左图为钉扣子、绞边比拼的情景。 右图为一老奶奶制作的剪纸在会场展示。李卓 小刘军摄影报道

  为3000名妇女义诊

  本报讯 昨日,长沙县果园镇新民村村民徐淑琴如愿以偿在该县星沙仁康医院免费进行了妇科与骨科共计12项内容的检查。她高兴地对记者说,要不是这次免费检查,她根本不会发现自己原来还有需要治疗的疾病。

  据该医院负责人介绍,为了提醒所有的妇女都来关心自己的身体,做到有病及早发现,及时医治。他们这次出资60万元,从3月4日起推出“关爱现代女性”大型免费健康普查活动,决定为该县3000名妇女进行免费健康普查。目前,已有200多名妇女在这里进行了免费检查。

  (刘军)

  困难女喜获保险单

  本报讯 昨日,芙蓉区向阳湖社区党支部给辖区内的贫困妇女们送来节日礼物:一份健康保险单。

  向阳社区党支部克服了自身无经济来源的困难,从拮据的办公费用中抽取部分资金,为社区30余名下岗失业、流动党员、低保户、特困家庭的妇女购买了一份“妇女安康保险”健康保单。该保单针对妇女乳腺癌、子宫癌的疾病,每份可得1万~2万元的赔付。

  (蒋卫)

   环卫女工获“大礼”

  本报讯 环卫女职工长期与垃圾灰尘打交道,她们的身体状况令人担心。昨日,开福区200多名环卫女工接受了一次身体检查。清扫员何佩华说,这是送给我们“三八”节的健康礼物。

  出于对女职工的关爱,开福区环卫局很早就想为她们做一件实事。昨日,打扮一新的女工脱下工装,喜气洋洋地走进B超室。当检查得知自己的身体状况较好时,一些女工高兴得跳了起来。

  (汤正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