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坛打拼累到吐血 阿杜沪上解密"隐退"内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40 中国新闻网

  

歌坛打拼累到吐血阿杜沪上解密"隐退"内情(图)

  阿杜(资料图片)

  中新网3月7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因病退出乐坛一年多的阿杜,昨日携最新专辑《I…DO》亮相上海麦乐迪KTV进行宣传。对于当时退出乐坛,阿杜表示:“是因为不能适应娱
乐圈的环境。”但如今的他依然回到这个自称无法适应的环境,阿杜坚定地解释,“因为我热爱唱歌,如果让我再选一次,我依然会从建筑工人转行当歌手。”

  谈到当年选择休息,阿杜表示最大的原因便是因为太快走红,自己根本没有时间仔细思考便一脚踏进了娱乐圈,而这里的环境却又与自己当建筑工人时截然不同。“其实我刚进娱乐圈的时候,以前那些圈外的朋友都感到很好奇,见面时还会问我都见了哪些明星。但我自己很坚持,我只是因为喜欢唱歌而已。只是环境变了,总好像没有安全感。”

  2002年的那首《他一定很爱你》将阿杜一夜捧红,成名的喜悦背后,阿杜坦言自己却感觉压力越来越大,比如一开始给大家“不会说话”的印象,便是因为他实在不知道在娱乐圈究竟应该怎样应对媒体和歌迷,“而且其实生活里我本来就是个挺闷的人。”特别到了两年前在北京举行个唱的时候,阿杜透露自己当时压力大到完全睡不着、吃不下,“站在舞台上表演完全都是硬撑下来的。”甚至当自己高血压发作的时候,时常会感觉无法呼吸,又加上胃出血,“可以说喝进去的是水,吐出来的是血。”于是,阿杜毅然选择“闭门”休息。

  如今携全新专辑再度出击,阿杜表示特别开心的就是除了自己之前擅长的苦情歌外,还特别收录了带有摇滚元素的音乐,“我希望告诉大家,正如专辑名所言,在音乐这条路上,我真的愿意继续唱下去。”(李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