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魅力女星斗艳红毯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2:54 京华时报

  

魅力女星斗艳红毯秀

  演得好不如穿得好,相信出席奥斯卡颁奖礼的女星大多都是这样的心态。最后拿奖的毕竟是少数(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总共两个而已)。与其期望得奖,倒不如期望穿得更美,说不定风头还能盖过了当天的影后。

  章子怡优秀却不惊艳

  国内观众最关注章子怡。她当天穿的黑色晚装(右图)不是不好看,而是远不及出席金球奖典礼时的那套黄绿色礼服亮丽。她再次选择了经典的款式,贝壳式样的胸部剪裁设计显示出

性感的一面。不过,如果只看上半身,会觉得比较奇怪。所幸她纤细的身材很适合其紧身的剪裁,优秀却不惊艳。

  查理兹·塞隆显出女王气势

  模特出身的查理兹·塞隆喜欢在电影中扮丑,现实生活中则一向有着出色的着装品位。她的这次红毯秀,可以用精彩二字形容。其实,她的晚装剪裁得很夸张,并不很好驾驭,但查理兹·塞隆以自信的态度、古典的发型及化妆,成功营造出女王一般的气势,比去年的粉蓝色Dior更为出色。

  威瑟斯彭有点小进步

  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出席金球奖典礼穿的Chanel可谓恶评如潮,还背上撞衫的恶名。这次金发尤物选择了隆重的白色亮片装饰晚装,低胸收腰、大蓬裙剪裁是晚装一贯的套路。不过,从头至尾的亮片装饰显出了高贵气质,比起金球奖进步实在不小。

  安妮斯顿面容憔悴让人怜

  

离婚女人詹妮弗·安妮斯顿以她最受欢迎的“瑞秋”发型及黑色晚装出现,看上去却很憔悴,所幸有大串的项链补救,但依然不及过去明艳照人。

  洛佩兹缺陷百出不幸失手

  请相信你的眼睛,这真的是詹妮弗·洛佩兹,曾经的那个性感尤物。她的造型师真应该被立刻炒掉,因为穿这套绿色晚装完全是个失败。它不但突出了她粗壮的身材,尴尬的绿色还将她健康的肤色反衬得异常黄黑,还有裙子后面奇怪的纱裙装饰,洛佩兹这次真的是完完全全地失手。(屈天鹏)

  本版图片均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