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帝苦熬出头影后众望所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6:24 每日新报

  

影帝苦熬出头影后众望所归(附图)

  影帝———超级配角终成正果

  菲利普·西摩尔·霍夫曼,在他之前十几年的电影表演生涯中,扮演的角色几乎都是超级配角,很多甚至是同性恋、异装癖的边缘角色。在找到他扮演《卡波特》的男主角之
后,他意识到这个主角的意义所在,提前 4个月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全力模仿美国南方口音,让自己的言行举止变得扭捏不堪。当西摩尔·霍夫曼站在摄影棚中,一个病态的卡波特让所有人汗毛倒竖,终于让他战胜实力男星,从“肥仔小生”成为了奥斯卡影帝。

  影后———意料之中

  今年的最佳女主角之争相对没有悬念,威瑟斯彭击败了“绝望主妇”霍夫曼,在颁奖之前的红地毯仪式上,威瑟斯彭就信心十足,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兴地说:“很高兴我和丈夫一起来参加颁奖,我们 6岁的女儿正在电视前看我们,我要对她说的是,看完电视赶快上床睡觉。”

  在领奖台上,威瑟斯彭说:“我从来没有想到我能站在这里!我需要感谢很多人,是他们帮助我成功地塑造了这个角色。特别要感谢工作人员帮助我理解了一个乡村歌手的人生……我要谢谢我的父母,谢谢你们长久以来对我的支持,最后还有一位———我最深爱的人,我的丈夫!”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