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版《七剑》删掉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59 云南日报

  演员集体亮相 3月16日开播

  

央视版《七剑》删掉5集

  《七剑》主创悉数亮相

  由徐克监制、根据梁羽生小说改编的34集电视剧定于3月16日开始,在央视8套黄金时间全国首播。昨天,央视为该剧举行了盛大的明星见面会。徐克为首,赵文卓、蔡少芬、吕良伟、王学兵等全剧主要演员悉数亮相。为了加快节奏,央视这次狠下心删掉5集。

  ·电影“武庄部分”删掉·

  据马中骏介绍,《七剑下天山》电视剧和电影完全是两个东西,从故事到演员,完全不一样,“其实我们最开始的时候就是筹备拍摄电视剧,结果徐克在筹备中觉得可以拍一部电影了,就把其中的一段抽出来专门拍了电影”。为了避免看过电影的观众有重复感,这次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在央视播出的这版删掉了5集,其中有3集就是电影中的攻打“武庄”的部分。还有两集则是加快节奏,央视把细枝末节,不太吸引观众的地方都删掉了。马中骏告诉记者,尽管电影是从电视剧中来的,但两者差别很大,电视剧展现的东西更全面,比如武元英学会使用天瀑剑的过程,电影中就上了天山,下天山后捉摸了一段时间,而电视剧中就非常细致。电影中孙红雷扮演的“烽火连城”在电视剧中成了一个反三四号的人物,是吕良伟扮演的大反派多铎的手下,远没有电影中那样重要。

  ·蔡少芬猛夸赵文卓“很衰”·

  电视剧版《七剑下天山》的主要演员赵文卓、蔡少芬、吕良伟、王学兵等昨天到的非常整齐,央视也邀请了百位广告商和媒体记者,这样大的宣传阵容,央视今年开年到现在就只有《乔家大院》与之媲美。赵文卓这次演的是亦正亦邪的楚昭南,他说,开始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楚昭南是一个完全的反派,身边的人也都反对,都惊讶“你去演反派”,可自己就特别想尝试,结果越演越喜欢,越来越有信心,在和导演不断沟通中这个坏人也被演的好起来了。蔡少芬在剧中扮演飞红巾。有趣的是,昨天蔡少芬在现场猛夸赵文卓很帅,可她的普通话太不标准,“帅”字连连发成了“衰”,搞得满场人大笑。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