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排斥姐弟恋 杨丞琳:期待真心喜欢我的人追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09 中国新闻网

  

排斥姐弟恋杨丞琳:期待真心喜欢我的人追我(图)

  杨丞琳(右)当恋爱讲师,评析Henry(左一)与黄小柔分手仍是朋友的成熟爱情观。(民生报图)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化身恋爱讲师,在新歌“庆祝”MV中,教
导Channel V的VJ Henry如何谈恋爱,Henry在真实生活中,与黄小柔分手后,两人仍继续当朋友,杨丞琳说:“无法当恋人,如果没什么深仇大恨,就继续当朋友啊,这才是成熟的恋爱态度。”另外,将满22岁的杨丞琳,不排斥姐弟恋,她说:“如果有18、19岁的男生,心志够成熟,条件不差,我也OK。”

  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的杨丞琳,被妈妈灌输许多成熟的恋爱观念,每次在电视台化妆间,一群女生聊感情世界时,杨丞琳都扮演最佳的恋爱导师,她说:“有些女生很夸张,男友移情别恋不只一次,女生还不断原谅男友,站在心疼朋友的立场,我都会劝女生别再拖下去,赶快分手,否则一直给男友机会,只会增加痛苦。”

  杨丞琳说:“如果我的男友移情别恋,我一定会选择令他开心的方式,立刻离开,成全他。”妈妈教杨丞琳,两个人分手比在一起困难,分手是很大的学问,所以她想找成熟的男生谈恋爱,但成熟并不代表年纪一定要很大,她说:“现在年少出头天,我期待真心喜欢我的人追我,如果对方够成熟,比我小3、4岁也可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