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姬蔡国庆共度《光辉岁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3:26 京华时报

  

王姬蔡国庆共度《光辉岁月》

  剧情:《光辉岁月》跨越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文化大革命、改革开放等不同的历史阶段,演绎了革命军人跌宕起伏的命运和爱恨交织的情感故事,讲述女军人夏天坎坷一生的激情故事:夏天是烈士的遗孤、战地救护队的队长,解放战争后她被分配到军区医院工作,经历了种种坎坷后终于找到了爱的归宿。改革开放的八十年代中期,她在丈
夫陈子佩、老朋友丰凯的支持下下海经商,将一个快要破产的制药厂挽救成了一家综合性的药业集团。事业上的成功,让她感受到了亲情的可贵。

  看点:女主角夏天由王姬扮演。和王姬以往扮演的角色不同,这次她不再是商场上的风情女商人或贤妻良母,而是从十九岁演到六十多岁,解说了一个拥有男子性情的女人,没有温柔淑女的话语,但她拥有直率的性情、坦荡真诚的胸怀和坚强的性格。

  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和王姬扮演夫妻的是蔡国庆,他们青梅竹马,随后发展出一段“姐弟恋情”,上演了跨越近半个世纪的无私爱情。两个人曾经合作过电视剧《生活秀》,这回是蔡国庆第一次担当男主角,饰演中老年形象,让蔡国庆感到了不小的压力。(王铮)

  主演:王姬、蔡国庆、李梦男

  CCTV-83月9日黄金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