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紫琼成了通缉犯、“绝望的主妇”曾被性骚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1:16 北京娱乐信报

  杨紫琼成了通缉犯

  信报讯与人开公司而惹上麻烦的杨紫琼,近日由于没有参加庭审,竟被马来西亚通缉。而身在意大利的杨紫琼称,对庭审一事一无所知。

  据悉,事情缘于杨紫琼母女与朋友冯美玲合开的一家公司。这家成立于1994年
的公司,因2001年未按规定上交企业营运报表,而被告上法庭。而原定3月7日必须出庭应讯的杨紫琼也一直没有出现,且以公司的三名董事,即杨紫琼、母亲谭慧珍及冯美玲目前都在国外无法出庭为由,只派出一位跟公司没有关联的代表出庭,法官因此勃然大怒,当天正式向公司三名董事发出逮捕令,全力通缉。法庭勒令在4月10日之前,一定要有其中一位董事应讯。

  

杨紫琼成了通缉犯、“绝望的主妇”曾被性骚扰
但对于通缉一事,现在人在意大利的杨紫琼却备感惊讶,她通过母亲向媒体表示,到目前为止,她并没有收到过来自马来西亚的法庭传票,她会先跟母亲好好商量,尽快解决其中误会。而杨紫琼母亲此前一直表示,她从不知道有这样一家公司,而她除了曾经开过一家餐馆外,便没有从事其他生意了。昨日,在她得知法院正式发出逮捕令的消息后再次表示,她和女儿没有和他人合资做生意,也无收到法庭传票一事。(吴冬妮)

  “绝望的主妇”曾被性骚扰

  信报讯日前,凭《绝望的主妇》而大获成功的现年41岁的泰瑞·海切尔,在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时,却惊爆出35年前自己曾遭到叔叔的性骚扰。她说,她在小时候受到叔叔的性虐待,然而一直不敢向家人讲,这个噩梦陪伴着她多年。若不是这个恶棍叔叔强暴了一位14岁的女孩,小女孩不堪其辱自杀身亡,海切尔也许不会公开自己那段痛苦的回忆,站出来指正这个恶棍。据悉,海切尔的叔叔在2002年被判处了14年有期徒刑。(吴冬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