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嫌少周迅哭穷 明星质疑名人榜曝光收入不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08 中国新闻网

  

超女嫌少周迅哭穷明星质疑名人榜曝光收入不实

  2006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TOP10

  

超女嫌少周迅哭穷明星质疑名人榜曝光收入不实

  不服!

  

超女嫌少周迅哭穷明星质疑名人榜曝光收入不实

  周迅:我也挠头啊!

  中新网3月10日电综合沈阳今报报道,昨天,2006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在京揭晓,体育界的姚明,娱乐界的周迅分列一二名。仅从今年的上榜人数来看,前一百名中,演艺界人士大约占了80%以上。但对于该榜单,上榜明星普遍反映曝光收入与实际不符。

  超女曝光收入与实际相比偏低

  超女无疑是今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的亮点,李宇春1000万,何洁350万,周笔畅220万,张靓颖170万,看到这组数字,一手捧红超女的天娱公司将做何感想?宣传主管徐冰对此表示:“我们并不知道福布斯的评判标准,他们也没有来公司调查或者征得我们的同意,对于超女上榜一事,公司不做回应。”

  而李宇春经纪人满春则表示,榜单上曝光的李宇春收入并不属实,虽然不愿意透露真实收入,记者从满春的语气中能明显感觉到李宇春2005年的收入远不止这些。

  周迅哭穷

  连续两年,章子怡都紧跟姚明之后,位列娱乐圈第一位,今年这种似乎固有的格局却被周迅打破。对此,周迅的经纪人陶小姐说:“我们刚才还和周迅说这事,她睁大眼睛问真的吗?我哪来那么多钱。我们可以理解福布斯是为了工作必须做这样一个榜单,我们会朝这个目标去努力的。” (唐晓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