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少芬沪上宣传曝绯闻:与王学兵的吻戏最难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49 中国新闻网

  

蔡少芬沪上宣传曝绯闻:与王学兵的吻戏最难忘

  蔡少芬献身曝绯闻,帮了王学兵一个大忙(史训锋/图)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昨天,

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CCTV未来广告公司在上海为武侠剧《七剑下天山》召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明星见面会,导演张鑫炎,制
片人王勇,演员蔡少芬、王学兵,该剧片尾曲演唱者柯以敏等悉数到场为新剧宣传造势。

  重金买断播映权

  央视的《七剑下天山》播出时间比之前确定的17日提前了一天。为何突然提前一天播出?此举是不是想抢张纪中《神雕侠侣》的风头?

  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表示:“虽然《神雕侠侣》只是在地方台播出,但是同为武侠大戏,竞争是必然的,但是是良性竞争。”而此次央视考虑到这部剧可能带来的收益,于是重金买断了播映权。据悉,央视有此举动是因为去年《亮剑》使央视丢掉了2000万元。《亮剑》是去年央视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然而因为将第二轮播出权卖给了地方台,造成了广告的巨大流失。据悉,央视的此番举动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央视今后优秀剧二轮播放权将不再卖给地方台,今后央视高收视率的剧将很难在地方台看到重播。

  情感戏是看点

  在《七剑下天山》电视剧版中,王学兵扮演杨云骢,善良随性,手中舞动的是一把防卫力很强的剑,讲求凝而不发。在昨天的采访中,虽然王学兵很乐意讲述他的大侠情结,但是也免不了被问及最近坊间流传与范冰冰的诸多是非,王学兵淡淡地回应:“我不觉得自己是非很多,谢谢大家的关心,今天只谈大侠。”

  王学兵避谈感情,但在剧中与王学兵扮演情侣的蔡少芬在被问及拍戏过程中对什么印象最深刻时,个性豪爽的她直言不讳:“与王学兵的一场吻戏,临离别时,我主动上前吻了他,有种侠客的豪迈。”戏中生情,戏外王学兵给蔡少芬的印象也很好:“他是个温柔体贴的人。在新疆拍戏时我水土不服,王学兵对我很关心。”(李云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