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改走淑女路线 全智贤4月来京出席《雏菊》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4:17 中国新闻网

  

改走淑女路线全智贤4月来京出席《雏菊》首映

  全智贤这次在《雏菊》中饰演纯真开朗的女画家。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

新京报消息,继《无间道》、《头文字D》之后,刘伟强执导的新片《雏菊》即将于4月中下旬在内地上映。据悉,该片主要以感情戏为主,主演全智贤更是
一改以往的野蛮戏路,以清纯温柔的淑女形象示人。发行方表示,主演全智贤已确定出席北京首映活动。

  以感情戏为主

  《雏菊》是由韩国投资,远赴荷兰阿姆斯特丹拍摄。由韩国影星全智贤、郑宇成、李成宰主演。故事原创出自《我的野蛮女友》编剧郭在容,刘伟强的老搭档庄文强、陈嘉上也参与了改编剧本工作。据发行方介绍,整部戏的定位却是一部讲述“三角恋”故事的爱情片,这也是导演刘伟强继1994年执导《恋爱的天空》之后再次以感情戏为主的影片。

  全智贤弃“野蛮”改“淑女”路线

  自《我的野蛮女友》之后,全智贤的“野蛮”形象深入人心,这次她将回归早期在《白色情人节》、《触不到的恋人》等影片中的淑女形象,饰演纯真开朗、乐天知命的女画家惠英。

  为此,她专门花数星期学习油画、素描以期更符合画家的角色要求。此外,全智贤以70亿韩元(相当于5785万人民币)的片酬出演本片也创了韩国影星的身价纪录。(孙琳琳)

  -剧情简介

  阿姆斯特丹的古老小镇,英俊的国际刑警政宇(李成宰饰)在追捕一名冷酷杀手(郑宇成饰)。他邂逅了纯美的街头画家惠英(全智贤饰)并迅速坠入情网,殊不知惠英却是杀手暗恋许久的女人,因为自己风口浪尖的生活只能默默关注着心上人。两个男人最终为了这个女人将枪口瞄准了对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