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落选最佳男主角 希斯•莱杰把气撒在李安身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奥斯卡颁奖礼当晚,李安上台领奖前除与老婆拥抱,也先后与两位男主角握手,不过当他台上致谢时,只多谢《断背山》电影公司FocusFeatures的员工和故事中两个同志牛仔角色Ennis及Jack,偏偏没有多谢片中各演员。据知,失落影帝的希斯·莱杰心情很差,在庆功派对上,向凭《断》片夺得最佳剧本奖的编剧DianaOssana大发脾气,炮轰李安没有多谢片中的演员!

  其实早已有迹象显示希斯·莱杰与李安不和,在奥斯卡举行前夕,李安与该片台前幕后人员于洛杉矶一家餐厅吃饭,当时只有杰克·吉伦哈尔出席饭局并跟李安一起坐,唯独男主角希斯·莱杰及未婚妻米歇尔·威廉姆斯未见踪影!

  《断》片今年未能成奥斯卡大赢家,的确令不少人大跌眼镜,不少人替两位男主角杰克·吉伦哈尔同希斯·莱杰未能夺奖感到不值,并批评本届奥斯卡是史上最沉闷的节目。(余文)

  希斯·莱杰与女友缺席李安饭局

  

落选最佳男主角 希斯•莱杰把气撒在李安身上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