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选手自比刘亦菲 网上初识张纪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

  由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三大导演加盟的“雅虎搜星”,其海选阶段所产生的150强选手日前正式集体亮相。三位导演的广告短片中的男女主角,将最终从他们当中产生。当天雅虎CEO马云还公布了一个好消息,原本根据计划,每个导演组仅选出一名演员参加拍摄,但如今由于好条件的选手非常多,因此他决定将每组的演员名额扩大到五名以上。

  在张纪中组里,选手NicoleWang显得光彩夺目。来自纽约的NicoleWang中文名王倩,她曾经当选为2005年纽约华裔小姐和2006年准国际华裔小姐。她解释自己报名的原因:“我喜欢北京,因为北京的气候和美国东部很像,我希望通过雅虎搜星回内地来发展。”有意思的是,王倩在参赛前并不知道张纪中,“后来通过搜索才知道他是一个很著名的制片人”。对于自己的未来,王倩表现得非常自信,她甚至拿自己跟刘亦菲作比较:“我和她最大的差别就是我还没有成名。”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这150名选手将先在北京进行集训,随后进行全国路演拉票,再通过投票产生三大导演组各12强,进入下一阶段的复赛。

  参加海选的部分选手

  

选手自比刘亦菲 网上初识张纪中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