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老五”摆平“疯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22:47 新京报

  北美总票房比去年同期下降10.7个百分点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在北美票房排行榜首席位置待了两周的《疯女归家》终于遇到了对手,上周喜剧片《赖家王老五》以246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取而代之。这一“胜利”虽然出人意料,不过北美电影人并没有“喜上眉梢”,因为北美票房又开始下滑了。

  《赖家王老五》由马修·马康纳和萨拉·杰西卡·帕克主演,讲述父母为了把35岁还赖在家里的儿子轰走,找来一个美女帮忙,最后自然是懒汉抱得美人归。位居票房第2位的是家庭片《长毛狗》,讲述一个男人变成狗的滑稽故事;位居第3位的是恐怖片《隔山有眼》,片中的主人公和山里的变种人大战了一场。

  虽然各大公司的几个“头牌”发行人员对票房成绩还算满意,但本周北美总票房却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0.7个百分点。在强劲的开头之后,2006年仿佛又开始追随2005年的脚步。

  截至现在,虽然总收入比2005年同期略有提高,但考虑到票价的上涨,2006年的观众人数比2005年又下降了1个百分点。2005年美国本土总票房比2004年下降了5个百分点,创造了21世纪的最低纪录;而总观众人数是自从1997年以来最低的,人们预测2006年的票房将会比2005年有所增加,现在看来情况不容乐观。2005年票房专家保罗·德加拉比迪恩说:“我们不想重复去年发生的事情,虽然现在说这个为时尚早,然而每周总票房的下降正让优势开局一点点消失”。

  

“王老五”摆平“疯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