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大伟演舞台剧 陶喆要演复仇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22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陶大伟演舞台剧陶喆要演复仇记

  

陶大伟演舞台剧陶喆要演复仇记

  

陶大伟演舞台剧陶喆要演复仇记

  

陶大伟演舞台剧陶喆要演复仇记

  陶大伟演舞台剧 陶喆要演复仇记

  陶大伟的舞台剧处女秀《淡水小镇》登场,老经验的他也说紧张,更不希望儿子陶喆首演出现,但陶喆不客气:“当年我第一次进棚录像,他就坐在现场监督,这次我要演出‘复仇记’。”

  陶大伟的《淡水小镇》17日在国父纪念馆首演登场,昨天进行最后的彩排,陶喆特地到果陀剧场的排练场替爸爸加油打气,还孝顺地献上各种维他命。陶喆很替老爸担心:“我们陶家除幽默外,基因里还有一种可怕的‘忘词DNA’,像舞台剧这样环环相扣的现场演出,真不知道爸爸会在舞台上蹦出什么状况。”

  陶大伟坦承自己很紧张,“但紧张对表演者来说,反而是一种助力,提醒着自己每一场演出的重要性,然后就像是把身上的每一个螺丝都拴紧似的,不让自己的状态太过松散。”听到老爸这么说,陶喆暂时不想接受舞台剧的挑战:“我现在连背全演唱会的歌词都有问题了。舞台剧这种挑战,恐怕要看日后自己脑力的发展。”

  陶喆还笑说,这次的《淡水小镇》,他会不定时地“抽看”,看看老爸在19场的演出中有没有进步,“而且,我一定要坐在观众席前面的正中央,就像爸爸当年在我第一次进棚录像时,就坐在现场监督着我一样。大家看陶大伟演的《淡水小镇》,我就坐在台下演出一场‘复仇记’,让他体会一下我当时的压力。”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