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飞牛牧场”过生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45 今晚报

  

“飞牛牧场”过生日(附图)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以偶像剧《薰衣草》而走红的陈怡蓉,昨天返回当初拍摄《薰衣草》时的主要场景“飞牛牧场”,和自己的“粉丝”们欢度生日。

  返回影响自己一生的地方,陈怡蓉说:“从拍《薰衣草》到现在已经好几年了,这
些年一直都在不停地工作,长时间待在内地,几乎没有时间好好休息,更不用说回到我最想去的地方‘飞牛牧场’,所以这次回来对我的意义相当重大。”即将过生日的陈怡蓉特别选在昨天,在“飞牛牧场”和支持她的fans一起度过生日。

  从女孩变成女人的陈怡蓉,感情世界一直是大家相当关注的一个话题。已经度过数个单身生日的陈怡蓉,今年还是没有心仪之人。前一阵子才和陈怡蓉传出绯闻的李威没有出现,连礼物都相当的神秘,陈怡蓉说:“我和李威只是朋友而已,并不是向外界传的那样,我们也没再交往,所以今天当然不会看到他。虽然我还是单身,但是离我妈妈说的30岁界限又跨近了一步,倒是让我相当的期待。”

  虽然没有白马王子在身边,陈怡蓉还是收到不少朋友的礼物,何润东知道她平时没时间买衣服,所以在日本的时候特别挑了一件衣服送给陈怡蓉。另一位好朋友陈龙因为在内地没有办法亲自帮陈怡蓉过生日,所以准备了一部最新款的手机送给她,希望她就算再忙还是要记得跟家人及这些好朋友联络,大家都相当关心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