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活喜爱整洁 余文乐称讨厌浓妆艳抹的女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1:19 中国新闻网

  

生活喜爱整洁余文乐称讨厌浓妆艳抹的女孩(图)

  余文乐(资料图)

  中新网3月14日电 (李庆全)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余文乐于05年年底推出了一张国语专辑,之前一直忙于在广州、上海等地举行签唱会及歌友会宣传,忙碌了好一阵子。

  自觉有型有格

  在内地宣传时,歌迷都表现很疯狂,又冲上台又闹又哭,会否觉得是因自己长得超帅?余文乐并不认为,只奇怪经常有人见他拥有一双啡色的眼珠,便追问他是否百分百香港人。他笑说:“当年我爸妈是在日本旅行时怀了我的,因此不知道是否跟饮用的水有关系?但我哥哥跟妹妹都是黑眼珠的,只有我例外!我真不觉得自己超帅,但会认同自己属于有型格的一族,穿衣服较好看。”

  生活喜爱整洁

  阿乐有一个习惯,每天回家例必抹鞋,这样鞋子会耐穿及光鲜一点,穿上去都开心一点,放假时他都会扫屋及抹地。听来好象有点洁癖似的,阿乐笑说:“还不止此,出门远行时我还要带着喜欢的香熏同行,至于返内地拍戏,我还会自备被单数套!就是收拾行李,我都会将衣物一一折好,然后才会放进行李箱。”阿乐喜欢吃饭,特别是“住家饭”,每天无饭不欢,每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吃饭!

  讨厌浓妆艳抹

  对于异性,阿乐原来不喜欢浓妆艳抹和涂指甲油的女孩子,就是连妈妈都不能容忍,要不他一定会不断在妈妈身边啰嗦,有些女艺人知道阿乐这个特点,因此有时候会竖起涂了指甲油的十指追着他来吓!

  余文乐还有个癖好,他最喜欢制服!小时候他最爱看梁朝伟的《新扎师兄》,每次哭,只要听到妈妈大叫“Yes,Sir!”便收声,因此他很喜欢演一些穿制服、如警察的角色,在《无间道》里演梁朝伟的年轻版,他觉得很荣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