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视原创节目打造看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2:30 每日新报

  

天视原创节目打造看点(附图)

  天视“ 3· 15晚会”现场

  随着第22个“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根据今年中消协的活动主题“消费与环境”,天津电视台联合天津市工商局、天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天津市消费者协会共同制作
了一台励志主题晚会———《放飞希望》,该晚会将于今晚19:30在天津卫视频道播出。据本台晚会的导演介绍,节目组根据近来消费者的焦点话题,将发现的具有典型性、与消费维权密切相关、值得各界共同讨论、有助于推进消费维权制度完善的消费现象和消费话题在晚会上呈现给大家。晚会中除工商、质监部门的权威发布外,更是融合了场外连线、表演、互动等更加活跃的电视元素,利用精心设计的环节和精彩节目,使观众享受到新鲜而时尚的视觉感受。

  本台晚会呈现三个亮点:

  嘉宾送笑新闻好看

  今年的“3·15晚会”邀请了不少观众非常关注的知名人物。最近大红大紫的

相声演员郭德纲虽然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但从来没有在天津电视台的晚会上亮过相。今晚,他将和老搭档于谦出现在天视“3·15晚会”上,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央视经济频道的主持人马斌担任晚会的现场主持,他
幽默
、机智的风格将给现场观众带来更多的欢笑。同时,晚会上将出现几位全国最知名的打假英雄,每个人都在特殊的场合出现:司马南将作为“3·15实验场”的嘉宾主持,现身说法;郭振清将与观众倾诉他的“
维权
生活”等,每个重量级人物都将为晚会打造新鲜的新闻看点。

  空间转换消费体验

  本台晚会有一个重要的创新,那就是“3·15实验场”。它是晚会的分会场,与晚会现场平行进行,节目组以技术连线的方式将精彩的实验场面通过大屏幕展现给晚会现场观众,并且贯穿始终。这个实验场将对消费者最关注的产品进行真假辨别、质量检测,教给消费者最实用的消费知识,是以往晚会从没有出现过的亮点。

  原创作品妙趣横生

  本台晚会采用了更多的电视元素,如原创Flash小品、改编配音的电影片段、自编自演的MTV,这些作品寓意深刻,并突破了传统的节目形式,深入浅出地告诉消费者营造健康消费环境的意义。而郭德纲的表演、民间艺人的说唱新曲、时尚青年的彩铃表演都突出了贴近性和时代感。

  据悉,本台晚会将于今晚19:30在天津卫视首播,天津一套当晚21:30以及3月15日14:45、3月18日8:30重播。

  新报记者张钢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