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姐陈炜扮演主角方妍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2:57 京华时报

  

亚姐陈炜扮演主角方妍梅

  “如花”造型

  

亚姐陈炜扮演主角方妍梅

  

婚纱造型

  

亚姐陈炜扮演主角方妍梅

  狂野造型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根据梅艳芳生平改编的电视剧《梅艳芳菲》,昨天在深圳开机,制片方正式宣布女一号由香港亚视当家花旦陈炜担纲,其造型照同时曝光(如图)。

  据悉,该剧开拍前,剧中人物名称全部做了改动,陈炜所演角色叫“方妍梅”(“梅艳芳”三个字倒过来念)。陈炜曾在亚视台庆戏———王晶执导的《美丽传说2———星愿》中出演“雷剑芳”一角,该角色也基本以梅艳芳为原型。

  陈炜接受采访时说:“《梅艳芳菲》比《星愿》情节跌宕,人物发展线索更加连贯。我感觉自己在《星愿》中的表演流于表面,为了将梅姐塑造得更好,所以接了这部戏。我会静心揣摩梅艳芳的作品,细心留意她的神态,打磨演技。”陈炜称,她已经按照总导演赵宝刚的要求减肥,以便外形更加形似梅艳芳。

  对于陈炜出演这一角色,赵宝刚说,梅艳芳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女人,她在舞台上一呼百应,在银幕上塑造的经典形象后人难以超越,陈炜来扮演这个角色将是一个很痛苦的历练过程。不过,作为总导演,他有信心将这部戏做到观众满意。

  ★陈炜简介

  出生于1973年,1996年参加亚洲小姐大赛并获得冠军,继而加入亚洲电视,一举成为亚视当家花旦,代表作有《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万家灯火》等。2003年在北京拍电视剧《医神》,从此开始注重向内地发展。在未加入演艺圈之前曾兼任过模特儿,外形美丽,口齿伶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