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宣传新片 《钢琴师》导演波兰斯基4月来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58 中国新闻网

  

宣传新片《钢琴师》导演波兰斯基4月来华(图)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北京晨报消息,记者昨天从派拉蒙公司获悉,由于送审时间延迟,《碟中谍3》于5月5日与国际同步上映的计划已被迫取消,阿汤4月也不会到内地宣传新片。不过阿汤的缺席或许可以由国际大师级导演罗曼·波兰斯基来弥补。这位《钢琴师》的导演暂定于4月底来华,为新片《雾都孤儿》做宣传。

  去年11月,阿汤在上海拍完《碟中谍3》后许下了“首映再来”的诺言。虽然之前派拉蒙公司也曾积极筹备《碟中谍3》在中国同步上映等事宜,甚至还有消息称阿汤将于4月22日来华,把上海当作《碟中谍3》全球首映的第一站。不过昨天派拉蒙公司证实,该片在内地同步上映的计划已取消,阿汤也不会在4月来华。派拉蒙公司表示,等《碟中谍3》中国上映档期确定之后,他们将尽力争取让汤姆·克鲁斯来华,不过这要取决于阿汤档期的安排。

  阿汤虽然来不了,《钢琴师》的导演罗曼·波兰斯基可以弥补这个缺憾。据《雾都孤儿》的中国发行方表示,该片已经通过电影局初审,有望在4月底与中国观众见面。该片导演波兰斯基暂定于4月底来华,宣传新片《雾都孤儿》。《雾都孤儿》改编自英国文学家查理·狄更斯的同名小说,曾多次被搬上银幕。波兰斯基对原著重新定位,针对孩子观众添加了不少娱乐元素,却又充分体现了原著的精神气质。(杨莲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