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佩佩广州“诉苦” 单亲妈妈不容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文王翔/图)“侠女”郑佩佩这次在电影《七彩的爱》中扮演一个含辛茹苦的单亲妈妈,昨天下午她来到广州,说起了自己作为一个单亲妈妈的心路历程。而同时出现的还有《少林足球》里搞怪的“大师兄”黄一飞,谈到做爸爸,他板起面孔一本正经地说:“其实我不搞笑的,经常背着人偷偷哭,我是个好爸爸。”

  郑佩佩这次在电影中扮演的单亲妈妈是个坚强独立的女性,而她也表示,自己在现
实中也是如此:“我算是半个单亲妈妈吧,因为一个人把女儿带大,我觉得做单亲妈妈其实没有外界想的那么可怜,很多妈妈都在努力地让自己的孩子在健康的、有父亲有母亲的环境下长大。如果离了婚,那也可以让孩子继续跟父亲来往,这样孩子就不会孤单。如果确实只有母亲一个人,我想绝大多数的母亲还是会很坚强地把孩子带大。”郑佩佩在整个新闻发布会的过程中都面带微笑,非常有明星风范,也让现场前来观看这部电影的中学生们禁不住称赞“佩佩姐好nice”。

  同时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还有黄一飞、钟淑慧、黄伊伊、李华等该片主演。但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黄一飞这位《少林足球》里的“大师兄”了。以前他多半出演搞笑的角色,所以当记者问到“在现实生活中你是个什么样的爸爸”时,他的回答也让人比较意外。“我是一个很奇怪的老爸,我有三个女儿,可是好像都跟我没有代沟。你不要看我平时好像很搞笑,其实我很爱哭,当然了,要背着人的时候。”这些话从长了副“喜剧”面孔的黄一飞口中说出来显得反差很大,看来这位“大师兄”也有他温情的一面。

  而曾经跟李安导演合作《卧虎藏龙》的郑佩佩,在被媒体提问到对李安拿奖有什么感受时,表现得很激动:“那天我看

电视直播,听李安说感谢辞的时候,有一点让我非常感动。李安说感谢他的助手DavidLi,David这么多年来一直在身边默默支持李安,李安在成功之后,并没有忘记他,相信David听到后一定很欣慰。”

  

郑佩佩广州“诉苦” 单亲妈妈不容易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