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安新作还未确定 非“狼”非“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1:35 南方网

  助手称《狼图腾》和《卧虎藏龙》前传都不在考虑之中

  

李安新作还未确定 非“狼”非“虎”

  李安的助手表示,前一段时间东奔西走,太辛苦了,李安现在的“任务”就是休息,至于新片计划尚未确定。

  最近有媒体报道,日前在中影公布的2006年拍摄计划中,《狼图腾》很有可能拍成电影,而且传出导演人选是刚刚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李安。就此消息,昨天(16日)记者通过国际长途采访了李安的助手李良山,李先生表示,投资方的确和李安联系过,但《狼图腾》和之前盛传开拍的《卧虎藏龙》前传,目前都不在李安导演的拍摄计划之中。

  李良山在电话中表示,李安目前已回到了纽约,因为前一段时间东奔西走,太辛苦了,所以他现在的“任务”就是专事休息,李先生说:“最近很多电影公司都希望与李安导演合作,目前我们手头有几个项目都在运作之中,有的项目已经准备很长时间了,但现在李安导演的下一部影片还没有敲定下来,什么时候会公布还不知道。”对于《狼图腾》,李先生承认:“他们曾经与我们联系过,但这部影片我们暂时不作考虑。”

  近日米拉麦克斯公司买断了武侠小说家王度庐的经典之作“鹤-铁五部曲”(即《鹤惊昆仑》、《卧虎藏龙》、《剑气珠光》、《宝剑金钗》、《铁骑银瓶》)的版权,当记者问到《卧虎藏龙》系列是否在李安导演目前的拍摄计划之列,李先生表示:“这套影片目前不在我们运作的项目之中,前两年我们买断的‘鹤-铁五部曲’的版权到期了,因为李安导演暂时不想再拍下去,所以就没有续约。后来米拉麦克斯公司买断了版权,他们发布消息前还与我们打过招呼。当初拍摄《卧虎藏龙》时筹备了五年,拍摄一部影片过程是很漫长的,未来李安导演会不会拍这套影片现在也说不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