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光头凌峰抖出:高凌风张菲邓丽君三角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1: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光头凌峰阔别台湾综艺节目近20年,日前上张菲主持的《张菲32场》节目,竟抖出不为人知的张菲、邓丽君和高凌风的三角恋。一旁的张菲要阻止已来不及,吓得在旁发抖,尴尬不已。

  原来,凌峰、张菲和高凌风是秀场老友。年轻时风流成性的“青蛙王子”高凌风,爱追女星。每次有新对象,都会先跟张菲和凌峰商量,并透过他们从旁起哄、牵线,让他“
顺应要求”,与女星“埋堆”。

  凌峰说,一次3人见面,高凌风猛赞邓丽君,还要两人帮忙“撮合”。二人当然义不容辞,协助他在秀场上“留住”邓丽君。“当天,小邓(邓丽君)在高雄登台,主持人正是张菲与凌峰。而高凌风则在台北演唱,为了见小邓,不惜威胁餐厅老板让他改唱开场、拒唱压轴,以便飞车南下高雄见伊人。”凌峰说,餐厅老板怕高凌风罢唱,只好答应。唱完后,高凌风还来不及换下歌服就叫司机以时速150公里的速度驶往高雄。

  与此同时,凌峰与张菲对邓丽君佯称因最后一天演出,要在酒店餐厅消夜庆功。邓丽君欣然答应,可是,消夜后却被两位男士拉住、不让她回房休息,令她很不耐烦。凌峰说:“我叫张菲陪小邓聊天,然后赶快到外头打电话催高凌风。”

  凌峰爆料,他出外打电话催高凌风时,张菲却逗得邓丽君开心不已。最后,邓丽君甚至在3位男士面前,要求张菲送她回楼上客房,令高凌风傻了眼。(联早)

  张菲(左)听到老友爆料,尴尬不已

  

光头凌峰抖出:高凌风张菲邓丽君三角恋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