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一飞郑佩佩为新作“吆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1: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七色的爱》关注“弃婴”“单亲妈妈”

  昨天,一部以母爱为题材的电影《七色的爱》在市一宫影城上映。当天下午,郑佩佩、黄一飞等演员以及香港导演林义雄来到市一宫影城和广州观众见面。

  电影《七色的爱》通过两个破碎家庭却同样坚强的妈妈的不幸遭遇,讲述一个人间
有情的故事,以唤起社会大众对“弃婴”现象和“特困单亲妈妈”问题的关注。片中的准新娘,由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新人黄伊伊主演;准新郎由广东星海音乐学院毕业的新人李华主演;曾分别凭《少林足球》和《卧虎藏龙》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女配角的黄一飞和郑佩佩加盟演出;香港女星钟淑慧在《七色的爱》中则担演弃婴亲生妈妈一角。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演员们都认为影片的主题最值得关注,“请观众们带着爱心来观看这部令人感动的电影,”郑佩佩说:“我也是单亲母亲,但我会告诉儿子他是有父亲的,让他拥有正常的心理。”以搞笑出名的黄一飞则称自己在片中狠狠地抛弃了婴儿,但现实中自己是三个女儿的父亲,而且父女之间没有代沟。他认为,单亲家庭很惨,有时看到一些令人感动的场面,他也会哭,“别以为我很搞笑,我也会流泪。”

  导演林义雄说,《七色的爱》可说是《妈妈再爱我一次》的延续,影片主题音乐仍沿用大家耳熟能详的“世上只有妈妈好”。林义雄强调,现今年轻男女间的爱情刻意或不经意地附加了条件,只有母性光华,有如七色阳光,流光溢彩,灿烂夺目,影片命名《七色的爱》也是这个原因。

  本报记者黄辰星摄影/魏辉邓纬灏

  

黄一飞郑佩佩为新作“吆喝”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